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您好,我是秤着蓝忘机兄弟与恋人的天秤【主忘羡、副曦澄】

汪叽生日快乐❤❤❤❤(。・ω・。)❤❤❤❤

❤❤❤❤❤❤❤

对不起——qwq

在下实在是太久没更文了

请各位等文的大佬熄怒qwq

小…小的现在就来码字qwq

▶️▶️▶️以下设定◀️◀️◀️

#私设;ooc注意

▶️▶️▶以下正文◀️◀️◀️

“您好,我现在是蓝忘机的重要性比较天秤”

“我现在正秤着蓝忘机关于兄弟与恋人的重要性天秤”

“好了,各位请看现在的蓝忘机”

……

蓝忘机现在正坐在咖啡厅。

似乎约了他的兄长蓝曦臣要来谈事。

主要是因为蓝曦臣最近跟江澄吵架了。

说吵架好像也不是,反正大概当天就像这样……

▶️案发现场◀️

蓝曦臣:晚吟……你为什么都和无羡处在一起……我好寂寞……

江澄:蓝曦臣你现在不要吵!老子现在心情很不爽!(走掉

蓝曦臣:qwq

▶结束️◀️

所以现在蓝忘机就坐在咖啡厅听着他兄长诉苦。

蓝曦臣:呜呜呜呜呜……忘机…晚吟不要我了……我不过就说了一下嘛qwq

蓝忘机:嗯……

蓝曦臣: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晚吟……呜呜呜呜呜qwq

————

顿时。

现在魏无羡也刚好坐在咖啡厅内。

正在跟他的兄弟江澄谈论事情。

不过江澄要谈的事也就跟蓝曦臣要谈的事是一样的。

江澄:唉……我不过就那时候心情糟了点嘛…蓝曦臣就一哭二闹三上吊……

魏无羡:呃……嗯嗯

江澄:他怎么总那么像小孩子呢,不就我跟你去打个山鸡吧,就在那说我都跟你混在一起……

魏无羡:呃呃呃……嗯嗯(不好的预感

江澄:所以说啊……总结还不是TMD你的错吗!

魏无羡:欸欸欸欸欸?!我?!师妹冷静点啊!现在可是在咖啡厅的喔……

江澄:老子管他是不是咖啡厅!

魏无羡即时拿起了手机打给自家恋人蓝忘机。

「铃——铃——铃」

蓝忘机(内心os):怎么办该接嘛……可是如果是魏婴打的电话的话……可是兄长正在难过……

兄弟 (40%)

恋人 (60%)

蓝忘机(内心os):可是如果魏婴是糟到危险的话……不行我一定要接!

兄弟 (……%)

恋人 (10000000……%)

蓝忘机接起了电话。

蓝忘机:喂?魏婴怎么了?

魏无羡:呃………………………………………………蓝湛…………你总算是接了………………我……我要死啦……………………

蓝忘机:你在哪?我马上过去

魏无羡:…………xx咖啡厅的1号桌……………………都——都——都——

蓝忘机(内心os):这不就是我在的咖啡厅嘛……?算了,先救魏婴在说!

蓝忘机直接的来个百米冲刺的跑到了1号桌。

到了1号桌后。

只目睹着自家恋人被他兄弟江澄给掐着脖子的甩,而旁边还有几位服务人员在制止。

蓝忘机:魏婴!

蓝忘机立马向前一个把魏无羡抱下来。

魏无羡: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晕

蓝曦臣也见不对的跑了过去的把江澄轻轻抱走。

江澄:可恶啊!臭蓝曦臣别抱我!臭魏无羡!

蓝曦臣便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的,就顺势亲住了江澄。

江澄:唔唔唔唔唔!唔唔……唔……

江澄则被蓝曦臣这一亲给亲晕了。

——————

事后各位也各自回家了。

“这次由我这个天秤所秤出来的结果为……”

“「兄弟什么的,爱才是真理!」的结论”





▶️▶️▶️完◀️◀️◀️

一个废废的短文

希望大佬们别嫌弃qwq

感谢看到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欢💕💕💕

如果喜欢的话,请帮我点个❤

我是◌雪樱◌《✧✧✧✧✧✧✧✧✧✧》

我们下次见,掰掰🐟✅🐟🐟✅✅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