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对面的小哥哥打游戏好厉害啊♡【忘羡、曦澄】

真的超久没更的www
抱歉www
努力来更个小短篇˙ˇ˙
以非人为主要游戏啦~~

以下设定

#私设;ooc注意˙ˇ˙

#现代part

#游戏:非人学园;跟传说有点像ˊˇˋ

以下正文

有一天,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

魏无羡:师妹~~来打游戏叭!

江澄:哦好啊

魏无羡:非人?

江澄:OK

——开启登入中——

魏无羡:师妹我邀了快进来

江澄:进了进了开始吧

——匹配中——

………………

——叮——

江澄:欸欸欸魏无羡这次你打算用谁啊?

魏无羡:嗯——黑白无常好了!很久没用了呢~~师妹呢?

江澄:不然我这场就用魍魉吧~

魏无羡:那你要在我头上辅助我吗?www

江澄:……好吧这场试试看

魏无羡:欸嘿

——进场——

「欢迎来到学园竞技场~~请开始你的表演……」

魏无羡:哦哦哦师妹你看你看

江澄:什么?看啥啊?

魏无羡:你看对面有金银角,兄弟党欸!

江澄:有什么好稀奇的,我们用雷震子雷姆也会是一党的啊

魏无羡:哎呀不一样的啦,那边的银角感觉冷冰冰的好强啊,已经3杀我们队的了欸!

江澄:不,你在高兴什么……

魏无羡: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超帅的,打完这场勾搭一下w

江澄:唉……

……

突然一片寂静。

江澄转头看向魏无羡。

江澄:魏无羡?你在干嘛啊…

魏无羡:唉呀别吵,你没看到我在打字给对面小哥哥吗

江澄:要打也是打完这场再打啊……话说你怎么知道对面是男的……

魏无羡:没事的我边打字边玩鸭~~~~因为感觉就是小哥哥嘛www

江澄:男女通吃啊……

魏无羡:对方可帅了你不知道

江澄:其实那金角也是挺好的啊~辅助的很专业

魏无羡:去勾搭啊!

江澄:哼我可不像你,拈花惹草

魏无羡:到时候后悔可别怪我~~~

————聊天室————

羡羡上线喇:嘿~对面的银角小哥哥

……

……

羡羡上线喇:银角银角?冷叽小哥哥?等下私嘛~~~?

……

……

羡羡上线喇:哎呀你别不理人嘛

……

……

澄。:哈哈哈就说他不会理你23333

羡羡上线喇:哼比你这个不敢去勾搭对面金角的好ˋˊ

澄。:蛤?!我可没说我要去勾搭!!

羡羡上线喇:哦——?

澄。:魏无羡我看你活得不耐烦了吧!

羡羡上线喇:江澄我看你才是呢

……

冷曦:两位公子别吵架吧~

……

……

……

羡羡上线喇:哦哦哦对面的金角小哥哥!

冷曦:是的(笑

羡羡上线喇:喔喔~师妹去啊去啊23333

澄。:干我什么事啊!!!!!

冷曦:www

……

……

……

————聊天室结束————

魏无羡:终于打完啦~~~不过最后还是输了——

江澄:死魏无羡,你这个死不要脸的家伙!

魏无羡:师妹别气别气~~~

江澄:……

魏无羡:欸?!师妹你看!刚才的金角小哥哥密你了欸

江澄:嗯?!

江澄赶紧点开看了看。

魏无羡:欸等等刚才的银角小哥哥也密我了欸!!!!

魏无羡也赶紧点开来看了看。

…………

两位便开始跟对方聊了起来。

…………

——过了一阵子——

魏无羡:欸欸欸师妹

江澄:嗯?

魏无羡:跟你说件事啊

江澄:什么事?

魏无羡:其实……我…有对象啦~~~~~

江澄:蛤?谁啊…这么不长眼?

魏无羡:……看上你的才不长眼呢ˋˊ

江澄:好啦好啦说吧,是谁?

魏无羡:就是……前一阵子认识的那个银角小哥哥啊w

江澄:喔~真刚好

魏无羡:刚好什么?0 0

江澄:额嗯额……

魏无羡:该不会……

江澄:才不会!

魏无羡:一定是W

江澄:……///

魏无羡:我就知道你在跟金角小哥哥交往W

……

……




简单的做了个结尾~~~

呜呜呜这是前几天打的文了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发布失败
求解;;
((最后决定用笔电发ˋˊ

感谢看到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稀饭
如果稀饭的话请帮我点个

我是云owo
我们下次见~掰掰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