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十二人的情人節》

這次寫的是全員呢~
cp是:《海隼》《春始》《陽夜》《新葵》《郁淚》《戀驅》
我沒寫過全員向的呢~
感覺是第一次,所以如果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請在下方留言處告訴我,請米娜桑多多包容●●●●●

♧♧♧♧♧♧♧♧♧♧♧以下正文♧♧♧♧♧♧♧♧♧♧♧

○海隼●

隼:「海~今天是情人節呢~每位成員們都在各自過情人節~~~」
海:「是呢~我想,今天都是他們特別的獨處時間呢」
隼:「……」
海:「嗯?怎麼了嗎?」
隼:「嗯……沒什麼……」
海:「其實隼也想浪漫的過情人節,對吧~?」
隼:「……」
海:「被我猜中了嗎~」
隼:「海是笨蛋~」
海:「好好~抱歉,我是笨蛋,但是我做了一件世界上最聰明的決定了呦~」
隼:「什麼決定?」
海:「這個決定」
隼:「唔…嗯……海……」
海:「是世界上最好的決定,對吧~」
((把隼撲到床上

「要做好心理準備哦~我可不會客氣的」

●春始○

春:「好想跟始兩個人獨處哦……」
始:「現在不就是了嗎?」
春:「可是黑田也在嘛……」
始:「沒辦法嘛…黑田在也沒關係的吧…」
春:「……」
始:「……」
春:「我決定了!!!!!!」
始:「決定什麼?」
春:「哼哼……」
始:「快說……」((鐵爪準備~
春:「好好好~我說,那就是……」
始:「是……?」
春:「我要吃掉始!!!!!」
始:「嗯???啊…春!!等等……黑田牠……」
春:「已把黑田放出去啦~」
始:「春!!等……唔……嗯……」

「我可不會給你等待的空間哦~」

○陽夜●

夜:「陽……有必要把房間的燈都關掉嗎?」
陽:「嗯,這是必要的!!!!」
夜:「明明只是要看DVD而已啊,很可怕的……」
陽:「沒問題的啦,如果夜會怕的話,就緊緊抱住我吧!」
夜:「嗯……可是到底要看什麼?」
陽:「恐怖片~」
夜:「恐……怖…片?!!!!」
陽:「對~~~」
夜:「不行!不行!不行!這樣很可怕的!!!」
陽:「看看嘛~也許夜會喜歡啊~」
夜:「不可能!不可能!絕對不可能喜歡的!」
陽:「那~給夜選擇吧~」
夜:「嗯?」
陽:「選擇1:看恐怖片
            選擇2:現在跟我-------------((自動消音
          好~選擇吧~喔!對了,夜,如果你選擇了2的話,試著到最後看看吧~」
夜:「欸!!!!!!兩個都不可能啦!」
陽:「倒數5秒~5……4……3……」
夜:「啊,數慢點啊」
陽:「2……1…時間到~那,我決定囉~」
夜:「啊,我會決定的啦!!!!!」
陽:「好~決定了,是………………2……!!!!!!!!」
夜:「欸?!!!!」
陽:「開始囉!」((把夜撲倒在地上
夜:「陽!!!!」((////////))

「在拖拖拉拉的,就不等你囉~」
      
●新葵○

葵:「新~新~你在那裡?」
「…………」
葵:「明明是難得的情人節,新卻不見了……」
「…………」
「…………」
「哇!!!!」
葵:「啊!!!」
新:「哼哼~被嚇到了吧~」
葵:「新!!!!真是的,為什麼要躲在衣櫥裡啊?」
新:「為了讓葵嚇一大跳嘛~」
葵:「笨蛋~」
新:「欸~」
葵:「嘛嘛~我做了草莓冰沙,要吃嗎?」
新:「要~」
葵:「好好~」
新:「葵~」
葵:「嗯~?啊!唔…唔……新……」
新:「好吃嗎~葵做的草莓冰沙」
葵:「新!!!!((///////))」
新:「因為也想讓葵也嘗嘗看好吃的草莓冰沙嘛~」
葵:「笨蛋新!!!!((/////////))」

「其實比起你做的東西,我更想吃掉你~」

○郁淚●

淚:「郁……我想吃布丁」
郁:「昨天我特地請夜桑教我做布丁了呢~等我一下喔,我馬上去做」
淚:「哦~郁好厲害!!!!」((KiraKira☆w☆
郁:「只要是為了淚的話~」
「…………」
「…………」
淚:「郁……」((從後面抱住郁
郁:「怎麼了嗎?」
淚:「想你了……」
郁:「好好~再等一下就好囉~」((把布丁放進冰箱
淚:「嗯……」
淚:「郁…」
郁:「怎麼了?」
淚:「什麼是做……」
郁:「啊!啊啊!!!等等,淚,隼桑又教你什麼啦?!」
淚:「隼說--------是傳達愛意的好方法」
               《自動消音》
郁:「啊……隼桑,請不要再亂教淚了……」((心想

「可是如果你真的想了解的話,到時候可別返回喔~」

●戀驅○

「鈴!!!鈴鈴鈴!!!!」

戀:「喂?驅桑~?怎麼了,欸……打工要用的東西放在房間了?……好~我馬上拿過去」
「…………」
「…………」
戀:「驅桑~我拿來囉~」
驅:「好~謝謝,先放那個桌子上吧」
戀:「好…………驅桑?!!貓女僕……?為什麼?好可愛……」
驅:「啊啊~!!!!別一直往這裡看啦!變態戀!!!」
戀:「但是,驅桑真的好可愛啊~」
驅:「沒辦法嘛……是工作,所以……」
「師走醬~你可以休息囉~」
驅:「好~」
戀:「師走醬?噗哈哈哈…哈哈…」
驅:「笑什麼啦!((///////))」」
戀:「抱歉,抱歉,因為驅桑太可愛了,所以……」
驅:「吵死了啦!!!((////////))ノ」」
戀:「驅桑~」
驅:「嗯?((///////))」」
戀:「最喜歡了~((啾~♡♡♡」」
驅:「戀!!!!!!!!((/////////))ノ」」」」

「不管什麼時候的你,在我眼中都是最可愛的~」

♧♧♧♧♧♧♧♧♧♧♧♧♧♧完結♧♧♧♧♧♧♧♧♧♧♧

寫完了~~~
2/13
23:29完成!!!!!!
決定了,12:00要準時發佈~~~~
祝戀戀生日快樂~♡♡♡
也祝情人節快樂~♡♡♡

感謝看到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歡♡♡♡♡♡♡
喜歡的話,請幫我點個♡♡♡♡♡♡

我是雪の櫻♧
我們下次見~掰掰♡♡♡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