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通關密語》

嘛~
這是一個突發奇想的小甜餅的樣子~
小短文°°°°°
嗯……請食用~~~

      ~正文以下~

○●○當葵要進入新的房間時●○●

叩叩…叩叩……

“新~在嘛?”

……

咔拉~~~((門被打開了一小縫

“早安……葵…”

“早安……不過已經中午了的說……”

“哦哦…葵有什麼事嘛?”

“也沒什麼事啦,只是要來叫你起床而已”

“欸~葵,現在你不能離開門口了”

“嗯?為什麼?”

“嗯…我也不知道”

“欸?”

“嘛~反正葵要答對通關密語才行!”

“喔…我知道了”

“嗯,我相信葵這麼了解我,一定猜的出來的!”

“那…給個提示吧~?”

“嗯……這個通關密語沒有一定的答案,大概吧~?”

“新的話……嗯……草莓牛奶?”

“叭叭~答錯了~”

“欸…再給一個提示嘛~”

“不行啦~”

“新是笨蛋……”

“叭叭~也不是”

“啊啊~我沒在猜嘛……”

“剩一次機會~”

“啊…給我一個提示嘛…新~~~”

“好吧~給葵一個終極提示~”

“通關密語什麼的,有這麼重要嘛?”

“欸…?”

“哼哼~”

“……沒有通關密語對吧…?”

“叮咚~答對了~”

“新……”

“為了處罰葵,所以……哼哼哼~~~”

“欸……?”((被新拉進了房間

碰~((關上門

…………

…………

陽:「夜,今天只有你在做晚餐嘛?」
夜:「嗯,對」
陽:「小葵呢?平時不是會一起幫忙的嗎?」
夜:「嗯……好像在新的房間……」
陽:「啊……哦…那……我來幫忙吧~」
夜:「嗯~謝謝」^ ^*

…………

…………

      ~完~

這次大概算主新葵,微陽夜吧?
(o'u≦o)(o'u≦o)(o'u≦o)(o'u≦o)
嗯……

我是雪の櫻    我們下次見
                   掰掰~~~((XD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