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哼!腿长了不起啊!【忘羡、曦澄、晓薛、追凌、桑仪、聂瑶】

开始前,想先问问
希望我写什么,cp的文的话,欢迎在下面留言喔❤
(打上想看的cp就好啦~~~(ノ*>∀

不要问我为啥是这标题
因为我也不知道
就……脑洞嘛~
嗯,听说脑洞就是脑洞啊~
昨天的体育课又被操了一遍了呢!
然后最后的社团课又再度被操了一遍啊!
突然觉得自己很作死的选了羽球社_(:з」∠)_

▶️▶️▶️以下设定◀️◀️◀️

#私设;ooc注意

#全人高中同班设定(别吐槽我关于年龄或全班的平均颜值太高这种事啊~~~😂

注(身高):

魏无羡(魏婴):186cm
蓝忘机(蓝湛):188cm
江晚吟(江澄):185cm
蓝曦臣(蓝涣):188cm
晓星尘(晓道长):185cm
薛成美(薛洋):180cm
蓝思追(蓝愿):172cm
金如兰(金凌):172cm
聂怀桑(一问三不知):172cm
蓝景仪(嗯……景仪):168cm
聂明玦(大哥):191cm
金光瑶(瑶妹):170cm

▶️▶️▶以下正文️◀️◀️◀️

这天该来的还是要来了……

…………
…………

这天是个健检的日子!
我想是不少女生不想面对的身高体重测量对吧?
嗯,就算是也没什么关系哒~
因为这是群少年嘛~~~
所以比较在意的,而不是体重而是身高啊!
(其实还是会在意体重的,我了_(:з」∠)_

……此时健检的各位……

魏无羡:啊~~~二哥哥,等等要健检呢……

蓝忘机:嗯…

江澄:怎么?魏无羡,难道你怕你看到自己的体重会承受不住啊?哈哈哈……

魏无羡:……快!泽芜君!快把你媳妇带走,师妹他寂寞了!

江澄:哈?……死魏不要脸!算了,先跑再说,魏无羡!我一定会报复回去的!!

江澄说完后,便直直的往教室外快速跑去了。

距离江澄跑出去,过了大概一分钟后蓝曦臣便急急跑进教室。

蓝曦臣:刚因为一些事耽误了,晚吟人呢?

魏无羡指向门外道“师妹刚往外冲了~泽芜君你在不追,你就来不及啦~”

蓝曦臣:原来如此啊,谢谢你了!无羡

蓝曦臣就这样跑出教室。

不过在教室内,还能听到蓝曦臣些微的呼喊声“晚吟!不管你躲在哪,我都一定会找到你的❤!!!”

金光瑶:……大哥,二哥他……

聂明玦:乖,他只是不正常了点而已

……事后……

大概过了30分钟后,到了健检的时间。

蓝曦臣就拉著江澄的手走进教室了。

仔细看,还能发现江澄的脸有着些微的红色。

魏无羡:哦~厉害了我个泽芜君

蓝忘机:魏婴,走了

魏无羡:好哒!蓝二哥哥💕

……全人去健检时……

金光瑶:大哥!我觉得我好像长高了!不知道长了几公分了呢!

薛洋:噗……我看你是今天鞋垫垫多了吧……噗哈哈哈…哈哈哈……小星星快抱住我,我快被笑死啦!哈哈哈哈……

晓星尘:乖,阿洋(抱住、摸摸头

金光瑶:……

聂明玦:别难过,你只是矮了点而已……

金光瑶:……呜呜啊,大哥我讨厌你!呜呜,洋崽我要拿鞋垫抽死你!

聂明玦:……

蓝曦臣:大哥请默哀……

吃瓜看戏群众表示:

蓝景仪:有必要为了身高这样嘛~

聂怀桑:这也有一番乐趣呢~

蓝思追:嗯,我和阿凌就不在意~

金凌:嗯~

……健检完毕后……

每个人都各自收到了健检结果的单子了。

……小受们讨论时……

魏无羡:欸……我就差一点就可以追上蓝二哥哥的身高啦~~~

江澄:哼!我也只差蓝曦臣3公分而已,我成长很快,一定很快就可以追上的!

薛洋:你们叹什么气啊!我比较可怜吧……跟小星星整整差了5公分,这样叫我怎么追啊……

蓝景仪:嘛~干嘛这么在意呢?像我就跟怀桑差了4公分啦,我也不在意

金凌:哼哼~我可是跟蓝思追一样高喔!(得意jpg

蓝景仪:不,是一样矮

金凌:你……!

蓝景仪:哈哈哈,金大小姐生气啦~~~

金凌:……

金光瑶(内心os):你们就不能想想我的感受吗……

……这时,大哥走了过来……

聂明玦:原来你们在这啊,三弟你们在谈什么呢?

金光瑶:哼!腿长了不起啊!最讨厌大哥了!!!

然后,瑶妹就一个冲刺的跑走了,留下一脸懵逼的大哥。

……然后刚好目睹一切的小攻们走了过来……

忘羡、曦澄、晓薛、追凌、桑仪:大哥,请默哀……

聂明玦:Why?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完◀️◀️◀️

因为明天要考试,所以只写了短短的
该去看书啦~~~
今天考了一题100分的地理小考www
昨天看了1小时的地理
今天总算是考了个100分≧∇≦
得努力点才行,不然平均没及格的话……
就拿不到毕业证书了_(:з」∠)_

好啦~~~

感谢看到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欢💕💕💕
如果喜欢的话,请帮我点个❤

我是◌雪樱◌
我们下次见~~~
掰掰Σ>―(〃°ω°〃)♡→

评论(8)

热度(3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