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笔、魔方、本子、镜子、鸭鸭」【忘羡、曦澄、晓薛、追凌、桑仪、聂瑶】

对,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鬼标题w

这是上次请大家留言最后得出的东西

就是这5样啦~~~~~

话说之前看魔道的小说

看的都不是实体书

上次终于连着特装一起买下了那4本魔道的实体书

花了约3天的时间重新把他看完了w

看到第2天的时候

从下午2点多就开始看第2集

然后一直看到约半夜3点半的时候终于把4集都看完了

不过因为是半夜看的

难免困了精神不太集中

所以第3天又把第4集的后半段看了一次www

觉得魔道真的好棒鸭w

墨香铜臭麻麻我爱你(*´∇`*)

真的是:

「魔道虐我虐成狗,我待魔道如初恋」

爱死魔道的各位了♡

((不过真的还是很讨厌苏涉(。ŏ_ŏ)

魔道是信仰;是生命

道友们,让我们一起守护魔道至永远!!

此生无悔入魔道啊❤

我废话好多www

不过一提到魔道我真的是会停不下来w

▶️▶️▶️以下设定◀️◀️◀️

#私设;ooc注意

▶️▶️▶️以下正文◀️◀️◀️

「碰——」

魔道众人此时突然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识。

过了一会儿。

众人慢慢睁开了双眼。

一道闪耀的光投射进眼帘。

一个神秘的声音响起。

一位带着黑色斗篷的少女说道:

“诸位早上好,都醒来了吧”

“那我要开始对你们讲解了,请听好喔~”

「且慢」

这时薛洋说了句话。

“怎么了吗?洋崽”少女问道。

薛洋一脸不屑的表示道“你是谁?凭什么这样叫我啊?为什么我们要在这里听你说话,快让我们回去!我可没这时间听你讲这些狗屁话呢”

少女又再次说道:

”别那么心急嘛,我只是请你们来这做件事罢了”

“不过。若是你们还是不愿意听话的话……”

“呵呵…我就会给 • 予 • 惩 • 罚 • 喔~”

少女竖起食指放在嘴唇上,双眼发红着道。

晓星尘立马将薛洋护到自己身后。

少女道“唉呀晓星尘道长不用这么防备我的,我不会让你们受到任何一点伤害~”

这时。

蓝景仪一个忍不住的吐槽道“啊啊你到底要干嘛啊,我们会好好听的,所以赶紧说吧!我还要回去追剧呢!”

少女道:“行行行,景仪别激动,我赶紧说便是”

魏无羡正在和江澄窃窃私语著。

魏无羡:师妹师妹,我挺搞不懂这小姑娘的啊?

江澄:人家也不需要你搞懂

魏无羡:唉师妹你就想想嘛,这姑娘把我们抓到这,不知道是要干什么,可是感觉又挺喜欢我们的,好像也不会对我们做什么

江澄:看着办吧,现在也不知道她到底想干嘛

魏无羡:也是,还没看到那姑娘的脸,不知是否是个美人呢~~~

江澄:唉……我最搞不懂的就是你,都这种情况了还在想着这些不三不四的东西

魏无羡:唉唉唉师妹这你就不懂了,撩姑娘这事可不分时间地点的

江澄:行行,别讲了,蓝忘机都快把我盯到背穿一个洞了

魏无羡:泽芜君还不是一直面带微笑的看着我吗

魏无羡和江澄便同时道:好,散了

————————

少女突然站到一张椅子上道:

“好了,诸君鸭,你们知道自己现在身处哪吗”

这时金凌表示:赶紧说,别卖关子啦!

少女道“好嘛好嘛”

“你们现在正处于一间教室内”

“我现在在黑板上写上五个字词”

过了一下。

“好了,就是这五个啦~~~”

黑板上写着大大的5个词。

分别是:

「笔、魔方、本子、镜子、鸭鸭」

魔道众人表示:……

少女这时又突然说了:

“请各位从这五个字词里挑出三个字词来造句!!!”

“我会发一张空白纸给各位,请你们把自己造的句子写上去,然后将纸交给我,我会好好审核的,不过……若是造的不好的话,我会给予惩罚的~~~~”(笑

“可是呢~~~相对的,要是你们通过了,我就会让你们回到原本的世界喔!”

所以无可奈何之下。

魔道众人便开始造句www

————————

过了一会儿。

各位都把写好的纸交上去了。

••••••少女审查中••••••

《Wi-Fi 》

「我转着笔看了看本子又看了看镜子,心里想着“天啊我长得真他妈的帅啊”」

少女评论:

「卧槽!这完全没关联啊啊啊」

《汪叽》

「魏婴抱着兔子和鸭鸭走进了藏书阁,突然玩起了桌上的笔和魔方」

少女评论:

「果然有羡羡,唉,真香♡」

《澄澄》

「有天散步时,茉莉叼着一只鸭鸭、妃妃叼着一面镜子、小爱叼着一本本子」

少女评论:

「爱狗控是你!!」

《泽芜君》

「晚吟总是喜欢拿着笔照着镜子玩着鸭鸭,真是可爱极了」

少女评论:

「澄澄果然可爱」(笑

《洋崽》

「最喜欢吃着小星星给的糖看着本子里的魔方和笔了」

少女评论:

「就瞧我一脸懵逼」

《小星星道长》

「阿洋跟鸭鸭一样可爱,从镜子里便能看到他坐在后面解魔方的可爱样貌」

少女评论:

「好像是勉强比较有逻辑的了!!感动qwq」

《思追儿》

「阿凌常常照着镜子,偷偷看着在后面拿笔写本子的我」

少女评论:

「???都自己说的吗」

《金大小姐》

「我才不会常常照着镜子偷看在后面拿笔写本子的思追呢!!!/////」

少女评论:

「不,你的脸红已经暴露了所有((话说你怎么知道思追儿写了什么」

《景仪宝》

「我心情不好时,怀桑总是会拿出各种东西来让我开心,例如:魔方、本子、鸭鸭」

少女评论:

「原来景仪喜欢那些东西www」

《一问三不知》

「景仪不开心时,我会拿出鸭鸭、本子或魔方来让他高兴」

少女评论:

「真不愧是聂导,什么都“知道”」

《瑶妹》

「我想用买镜子、魔方、笔的钱来买特价的鞋垫:)」

少女评论:

「瑶妹你已经七米一了,不用鞋垫的:)」

《聂大哥》

「三弟很想要鞋垫,所以我卖了家里的本子、魔方、鸭鸭,好拿这些钱去买三弟想要的鞋垫」

少女评论:

「呜呜真爱啊(/A\)」

————————

少女拿着魔道众人写的纸,走到了各位面前。

少女道:

“好了,各位…你们的句子真的是……改得我很心累啊啊qwq”

“所以我决定了!!!”

“全数…不通过!!!!”

魔道众人:🌚🌚🌚(一脸就是“哈???你说什么?找死?”

少女见状不对,又立马道:

“额额额放心吧,惩罚完后我就会让你们回去的”

“惩罚就是……”

“哼哼哼~~~~~”

“穿上女仆装!!!!”

魔道众人再度微笑看向少女。

少女:哈哈哈看我弹指一变!!!

这时。

魔道各位身上的衣服都突然变成了符合自己颜色的女仆装。

少女:好了,各位,请穿着这身服装回去吧~~~

少女:掰掰~~~~(笑

————————

「碰——」

魔道的各位眼前又突然一片黑。

等到再度看到光时,已经回到了自家。

各位纷纷确认了自己身上的衣服。

确认完是原本的衣服后便安心的躺回了床上。

“唉~~~还好只是梦”

————————

少女:欸嘿所以到底是不是梦呢~~~~

————————

▶️▶️▶️完◀️◀️◀️

Ps.第二版本的结局请去看下一篇喔~ˊˇˋ

一个莫名的文就酱子结束啦~~~www

请不要打我www

感谢看到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欢

若是喜欢的话请帮我点个❤

我是◌雪樱◌《✧✧✧✧✧✧✧✧✧✧》

我们下次见 掰掰ˊˇˋ

评论(4)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