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笔、魔方、本子、镜子、鸭鸭」第二结局【忘羡、曦澄、晓薛、追凌、桑仪、聂瑶】

这是接着上一篇的另外一个结局~

还没看过上一篇的小伙伴们记得先去看一下喔~


第2结局大约是:

如果那不是一场梦

而是他们真的穿着女仆装回到原本世界的话——


www


▶️▶️▶️以下设定◀️◀️◀️


#私设;ooc注意


▶️▶️▶️以下正文◀️◀️◀️


「碰——」


魔道的各位眼前又突然一片黑。


等到再度看到光时,已经回到了自家。


各位纷纷确认了自己身上的衣服。


结果。


还穿着女仆装啊啊啊啊啊啊。


————————


很不巧的是……


•魏婴和蓝湛正好带着蓝家小辈们和金凌去夜猎•


魏无羡、蓝忘机、蓝思追、蓝景仪和金凌。


这5人就这样穿着女仆装直直的傻站在原地。


蓝家小辈们则是一脸懵逼的看着他们。


魏无羡为了缓解尴尬,便赶紧说了几句话。


魏无羡:怎么~我太好看你们移不开视线啦?

(内心os):唉…幸好蓝老头不在,不然他肯定又要吐血昏过去了


蓝忘机:。

(内心os):魏婴好可爱//


金凌红着脸的看向蓝家小辈们,大喊道“看什么看啊!没…没看过是不是,再看,小心我叫我舅舅打断你们的腿!!/////


蓝思追也红着脸低着头的默默背对著各位蓝家小辈。


蓝思追:这…真是丢脸/////


这时。


聂怀桑突然从某一处跑了出来,立马抱住了蓝景仪。


没错。


他也是一样穿着件女仆装w


蓝景仪红着脸的问道“怀…怀桑,你怎么在这鸭?”////


聂怀桑:这还用说嘛,当然是来找你的


蓝景仪:欸欸欸欸欸???找我???


聂怀桑:对鸭,景仪你一定快羞死了吧,所以我很担心就跑来了


魏无羡突然问道“聂兄啊~你这就不对啦,该不会……你整路都跟踪着我们吧~?”


聂怀桑立马拿起扇子遮住了自己的半脸道“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蓝景仪:怀桑???


聂怀桑:什么都没有!!


这时一旁的蓝思追便拉着金凌的手,看向蓝忘机的问道“含光君……我们是不是该…先回去呢//////”


蓝忘机静静的说了一声“嗯”


魏无羡就转向各位蓝家小辈们的表示“好啦~你们含光君说鸭,赶紧回云深不知处了,我这么好看只能给他看嘛~~~到时候让你们含光君吃醋的话……哈哈哈”


此时,蓝家小辈们都打了个冷颤。


蓝家小辈:……是!


————————


更是不巧的是……


•云梦江氏、姑苏蓝氏、清河聂氏、兰陵金氏刚好正在开会•


然而。


云梦江氏由江宗主;江澄来此代表。


姑苏蓝氏由泽芜君;蓝涣来此代表。


清河聂氏由赤锋尊;聂明玦来此代表。


兰陵金氏由敛芳尊;金光瑶来此代表。


还有四大家族里拥有重要地位的长辈们也都在。


充满着严肃的气氛。


不过……突然间的,各位就突然看见了在座四大家族的代表纷纷穿着这些羞耻度爆表的女仆装。


蓝启仁:咳咳……咳!………………………………


由于蓝启仁先生接受不了自家蓝氏双壁之一;蓝曦臣,穿着这不正经的女仆装,而昏死过去了。


此时的4位则是冒着一堆的冷汗不知该如何是好。


江澄看了看蓝曦臣表示“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我的人生啊啊啊qwq,,,毁了……全都毁了……唉……死了算了啊啊啊啊”


蓝曦臣表示“没…没事的,晚吟,我们可以……我们可以……额……”


接着蓝曦臣换看向了聂明玦,表示“大哥…怎么办呢……?”


聂明玦低下头想了想,又转了个头的看向金光瑶,表示“三弟,你的演技最逼真了,你来!!”


金光瑶便睁大双眼的看向聂明玦表示“我?!?!大哥你说真的吗……我……”


众多长辈们就这样静静的看着这4位代表眉来眼去的不知道在做什么。


这时。


突然,兰陵金氏的代表;金光瑶站起身来,说道“额…咳咳,各位长者们,额我们……”


金光瑶满脑子就是想着“天啊,大哥你叫我怎么说呢……这根本无法解释啊…qwq”


金光瑶:额……啊!话说蓝启仁先生没事吧?我和这3位代表赶紧将先生送去找大夫吧!


金光瑶:额额额走吧!!!


金光瑶就这样和3位代表抬起蓝启仁赶紧跑路去了w


聂明玦、蓝曦臣、江澄(内心os):三弟/金宗主nice!!


————————


更加更加不巧的是……


•薛洋正一脚踩在一位店小二脸上,然后晓道长在一旁阻止•


店小二哭着脸求饶道“呜呜呜呜啊别这样啊…我只不过是个卖汤圆的啊qwq”


原本是这样的。


只不过现在……薛洋就这样穿着女仆装踩在人家脸上,导致他的胖次毫不留情的展露了出来。


店小二的脸越来越红,一脸看呆的样子看着薛洋的…裙底风光w


薛洋突然意识到后,脸慢慢红了起来。


突然大喊道“啊啊啊啊啊小星星!他非礼我!!//////”


晓星尘听到后,脸色慢慢暗了起来,缓缓的将霜华拔出。


笑着看向店小二道“……请 • 问 • 您 • 刚 • 是 • 在 • 做 • 什 • 么 • 呢?”


店小二就一脸无辜的表示“我……我什么都没做qwq”


薛洋跑到了晓星尘身后,委屈的道“呜呜小星星,他刚刚看我裙底……”


晓星尘越笑越黑。


慢慢的转向店小二。


晓星尘:呵呵,没事的,一下而已,不会痛(笑


霜华一挥。

                                                             ✧

店小二飞向宇宙,浩瀚无垠(≧▽≦)/


店小二:呜呜呜呜我不过是个卖汤圆的而已,为什么会莫名的被两位女仆欺负qwq((飞翔中w



此时,晓星尘牵起了薛洋的手。


晓星尘:阿洋,走吧~我们去买糖


薛洋:嗯!♡


▶️▶️▶️完◀️◀️◀️


好啦~~~~~

不知道各位觉得这个结局如何呢~


话说最近更新的真频繁w

要不要摸摸我的头呢⁄(⁄ ⁄•⁄ω⁄•⁄ ⁄)⁄((喂


感谢看到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欢

如果喜欢的话请帮我点个❤


我是◌雪樱◌《✧✧✧✧✧✧✧✧✧✧》

我们下次见ˊˇˋ掰掰~~~~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