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2020期许与遗憾【忘羡、曦澄、晓薛、追凌、桑仪、聂瑶、轩离、温宁、温情】

我是不是真的太久没更了啊www

自己感到我真是越来越懒🤔

该怎么办🤔🤔🤔

现在不管做什么事都觉得好懒

不过觉得还是要发文表示一下自己还活着w


▶️▶️▶️以下设定◀️◀️◀️


#私设;ooc注意


#祝各位新年快乐w


▶️▶️▶️以下正文◀️◀️◀️


在十二月三十一日的晚上。


江厌离邀约各位来到一处天台上。


各位到场后,便能看到天台上有一颗树。


江厌离拿出了一张张彩色的小纸卡交给每个人。


江厌离:各位欢迎你们~一起将对2019的遗憾与2020的期许写下来吧~让2020不要再有遗憾且让期许成真~


魏无羡:哇~~师姐你真精心~~


江厌离:这是子轩提出来的建议喔~


金子轩:阿离!//


江澄:哼,还不是阿姐精心准备的


江厌离:你们别吵了,这可是今年的最后一天,要融洽的相处~


魏无羡:哼看在师姐的份上原谅你啊,金孔雀


金子轩:……


——————


过了一下后。


每个人都俩俩成对的各自去写纸卡了。


——————


忘羡两人靠在一处台子上看着夜景。


魏无羡:蓝湛


蓝忘机:魏婴怎么了?


魏无羡:没什么,就是想叫叫你而已,嘻嘻


蓝忘机:魏婴


魏无羡:怎么啦?蓝二哥哥


蓝忘机:有你真好(笑


魏无羡:…(愣住)……我也是//


忘羡两人将写好的纸卡挂上树后,就牵着手继续观看夜景了。


曦澄两人则是在另一处望着山下的车水马龙。


蓝曦臣:晚吟,你有什么遗憾吗?


江澄:我干嘛跟你说啊,哼(迷之傲娇(x


蓝曦臣:反正都是我媳妇了,有什么不可呢~(笑


江澄:蓝曦臣你不要脸啊!///油嘴滑舌!!///


蓝曦臣:呜呜晚吟好凶,都要到新的一年了,晚吟别动怒嘛


江澄:…我可没生气


蓝曦臣:晚吟(突然正经


江澄:怎…怎么?


蓝曦臣:我希望2020能继续跟你在一起(笑


江澄:……我希望…不只2020…///(小声


蓝曦臣:嗯?晚吟你说什么?再说一遍?!!!(开心逼逼的


江澄:没什么!!////(跑去挂纸卡


蓝曦臣:(傻笑jpg.


晓薛两人坐在一旁的石桌上。


晓星尘端坐着喝热茶,薛洋则是翘着腿吃糖。


两人看似并不同道,却合在了一块。


薛洋:小星星,我好喜欢你鸭


晓星尘:阿洋怎么突然这样说了呢?


薛洋:因为我真的好喜欢小星星


晓星尘:我也是喔(笑


薛洋:我想和小星星永远在一起


晓星尘:会的


薛洋:嘻嘻///


两人不约而同的一起站起,将纸卡挂在了一块儿。


聂瑶两人就在边境看着夜景。


聂明玦搂着金光瑶的腰。


聂明玦:三弟,很高兴能认识你


金光瑶:我也很开心能遇到大哥,若没有大哥的话,不知道我现在会是怎样呢……


聂明玦:要是我没遇到三弟你,也不知道我到底会如何


金光瑶:大哥你在2019有任何的遗憾嘛?


聂明玦:嗯…我想想……


聂明玦突然起身。


走向了金光瑶,然后……亲了下去。


金光瑶:大…大哥?///


聂明玦:没有了,走吧,我们去挂纸卡


金光瑶:……喔…嗯?…好……(懵逼


小朋友组三人与聂怀桑则是在比较热闹的正中心。


温情、温宁与江厌离、金子轩也在这。


金凌:思追你写好了吗?


蓝思追:写好了,阿凌你也好了吗?


金凌:对啊


蓝思追:阿凌你有什么在2019最后一天想跟我说的话嘛?(期待眼神


金凌:额…嗯……没有!


蓝思追:唉……没有吗……好吧…我们去挂纸卡吧…


金凌:……好啦!蓝思追你这个讨厌鬼//


蓝思追:这就是阿凌今年最后一天想跟我说的话吗?…(失落


金凌:…嗯……怎么!讨人喜欢百看不厌不行吗!哼!走啦!去挂纸卡!!///(跑掉


蓝思追:…///(傻笑jpg. 2号


这时,蓝景仪刚好走来找蓝思追。


蓝景仪:嗯嗯嗯?思追你怎么啦?(用手挥了几下


蓝思追:……(傻笑jpg.


蓝景仪:嗯???


聂怀桑走了过来。


聂怀桑:景仪走吧,我们去旁边,思追兄现在可还沈浸於幸福之中呢


蓝景仪:嗯?原来吗,好吧,那我就不吵他啦~


两人走到一旁后。


聂怀桑:景仪啊景仪啊~


蓝景仪:怎么啦?怀桑


聂怀桑:我可以做一件事来做为2019的结尾吗?


蓝景仪:昂?好啊,为什么不行啊?


聂怀桑:景仪你真傻啊~(坏笑


蓝景仪:嗯嗯嗯?唔…


聂怀桑:嘿嘿景仪是甜的//


蓝景仪:啊啊怀桑你干嘛啊////


聂怀桑:嘿嘿~走吧~去挂纸卡(拉着蓝景仪走了


蓝景仪:…///(呆滞


温宁拉着温情走到了一旁观看夜景。


温宁:姐姐,虽然我脑子不太好,又什么事都做不好,不过你还是没放弃我,真的很感谢姐姐你


温情:说什么呢,你可是我的好弟弟,而且又特别的助人,有你这样的弟弟,做姐姐的我也是很骄傲的了


温宁:姐姐,我真的很高兴魏公子现在能与蓝公子在一起


温情:是啊,他已经经历太多了,还好现在有蓝忘机陪着他


温宁:姐姐打算什么时候找一个夫君呢?


温情:这就算了吧,我有你一个好弟弟就够了(摸头


温宁低下头开心的笑着。


两人便也把纸卡挂上了树。


轩离两人站在边边望着山下的人们。


江厌离:子轩,我真是太幸福了,能遇到你、阿凌、阿羡、阿澄……还有大家


金子轩:我也是……尤其是你,阿离


金凌突然跑了过来的抱住了江厌离和金子轩。


江厌离:阿凌怎么了?


金凌:阿爹阿娘!


金子轩和江厌离温柔的摸了摸金凌的头。


眼神流露着满满的爱。


——————


2019即将结束。


在座每个人的相遇都是一种缘分。


希望2020年继续下去。


——————


“经历过了许多的悲欢离合,到了现在遇见了你。

蓝湛,你是我一生最爱的那个人…!”

                                     魏婴


“喝你喝过的酒,受你受过的伤……

等了十三年,总算等到了。

魏婴,我致死都心悦着你”        

                                     蓝湛


“特别想把你介绍给爹娘看

特别想永远与你在一起,永不分离”

                                     江澄


“我爱着你

这是永远的承诺与信念”

                                     蓝涣


“喜欢甜甜的糖,但更喜欢温暖的你

你是我的那道光,一生的那个人”

                                     薛洋


“即使你有点小调皮,即使每个人都说你十恶不赦

但我终究只心动于你,心悦于你”

                                        晓星尘


“想将你占为己有

比起用力量让你屈服,我更想用只对你的温柔爱着你”

                                       聂明玦


“你是威严与权力的象征

高大的身躯与满满的安全感总是让我很安心”

                                       金光瑶


“从以前到现在你都是我眼中最特别的那个人

时常保护我,也不像其他孩子一样欺负我

谢谢你…跟……我爱你”

                                       金凌


“你从来不向那些欺负你的人屈服

总是一个人独自坚强,不过……

以后你不再是一个人了,你还有我”

                                        蓝思追


“你总是很照顾我

无时无刻的待在我身边

最爱你啦!”

                                        蓝景仪


“你总是很迷糊

每一刻都让人省不了心

所以我会无时无刻都待在你身边的”

                                        聂怀桑


“我真的很没用

而且也没有什么擅长的事

能遇到姐姐、魏公子还有许多人都是我的荣幸”

                                      温宁


“温宁你总是傻傻的,不过同时也非常善良

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弟弟了。

魏无羡你好好的跟蓝忘机生活下去吧

祝你们幸福,谢谢你以前对我们温家人的照顾”

                                       温情


“子轩你是我永远的夫君

阿凌你是我永远的宝贝

阿澄和阿羡你们都是我永远最好的弟弟们

我很爱很爱你们”

                                     江厌离


“阿离,很抱歉之前对你做的那些事

现在我再也不会那么做了

我会珍惜着你永远爱着你的

能跟你在一起……真好”

                                      金子轩


▶️▶️▶️完◀️◀️◀️


哇~~~~~~终于写完啦啦啦啦

作业都还没做qwq(赶紧去

码了将近3小时的文~~~~~~


祝各位2020年快乐

也很高兴能遇到你们

已经在lofter将近2年了!!!

希望你们在2020也能开心的生活下去


呜呜我一个单身狗写的好心酸啊qwq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q


祝你们顺心如意啦啦啦啦~


感谢看到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欢😊😊😊

如果喜欢的话请帮我点个❤


我是云owo

我们下次见~掰掰💦


评论(2)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