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魏无羡:我还以为我会嫁给泽芜君来着【忘羡、曦澄】

我好像从1月就开始拖了😂🤦‍♀

妈呀现在都4月底了

我很抱歉_(-ω-`_)

▶️▶️▶️以下设定◀️◀️◀️

#私设;ooc注意


#宫廷paro (?


#紧急煞车是必备(X 


▶️▶️▶️以下正文◀️◀️◀️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一天。


皇宫内传来了皇子要找妃子的消息,让每户单身女子都来参加这个选妃活动。


此时的江家。


虞紫鸢虞夫人因为自家两位男孩又犯了错而气得喊道“你们两个干脆去蓝家那边选妃子算了!成天搞事!”


江厌离与江枫眠也被这声响给引了过来。


江厌离端着一锅莲藕排骨汤,温柔道“阿娘别动怒了,赶紧来喝碗热汤,阿爹阿澄阿羡也来吧~”


虞紫鸢扶了扶额道“阿离就是你太宠着他们俩了,才会让他们到现在还这么不出息!”


江厌离:嗯……不然就让阿羡跟阿澄去选妃吧!


江厌离像是想到了好计划的锤着手。


顿时餐桌上的空气像凝结了般的,所有人错愕的目光都在江厌离身上。


江厌离不解的歪了歪头道“嗯?阿娘刚不是也这么说了吗”


江枫眠略微尴尬的表示道“阿离你误会了,你阿娘刚只是一时气话而已。而且阿羡和阿澄都是男性”


江厌离笑着道“没关系的!我可以帮他们打扮”


虞紫鸢扶额表示“阿离,不然你就试试吧”


“紫鸢/阿娘/虞夫人?!!!”家中的三个男人同时错愕的看着虞紫鸢大喊道。


虞紫鸢看向他们淡淡表示道“怎么?两个成天如此闹腾,怕是没见过庄重的场面吧,就让你们去见识见识”说完便离开了。


魏无羡小声的向江厌离问道“师…师姐,虞夫人不是认真的吧…?”


就连江澄也担心的问道“阿娘只是说说吧……?”


江厌离则是微笑着表示道“即使阿娘只是说说的,我也是认真的哦~”


此时魏无羡跟江澄脸都黑了。


江澄看向魏无羡道“就叫你不要一直搞事了!你看现在”


魏无羡则不甘示弱的回怼道“什么我,你还不是一样,傻得跟山庄里的猪一样,做什么什么被发现”


两人就吧唧吧唧的吵了起来。


江厌离从他们身后拍住了两人的肩膀道“好了~那我们去打扮吧~”


说完就将两人拖入卧室了。


————————


晚时。


蓝家的选妃宴就要开始。


邀请单上写着,是要帮蓝家大公子与二公子选妃。


请各位仙子好好打扮。


————————


“唉……”


他们三人一起来到了蓝家宴会的门口。


江厌离眼睛闪闪发光的看着宴会内,魏无羡跟江澄则是一脸死鱼的样子。


江厌离拍了他们俩的肩表示道“阿羡阿澄你们可以的!加油”


魏无羡委屈巴巴道“师姐…我可不想这么早就失身”


江澄回怼道“呵笑死人了,就算你想被看上,别人也不见得愿意”


魏无羡道“才不会呢,我可以用我的美色吸引他”


江澄道“喔~?真有自信阿~鬼才相信w”


魏无羡道“你是在质疑我吗?!”


江澄道“我说是的话咧”


魏无羡吼道“江澄你这小子!”


江澄道“魏无羡你想怎样!”


两人叽哩呱啦的吵了起来。


江厌离无奈的笑了笑,最终把两位“仙子”一把推进了宴会内,并且道“阿澄阿羡,加油喔~”


两人一脸懵的就这样被迫与自家姐姐/师姐道别了。


这就是所谓的鹬蚌相争吧~


————————


一进到宴会场内,两人就被这杯觥交错的场景给怔住了。


两人平时多是在山上打打山鸡或是去池塘摘摘莲蓬,来到这种盛大场合的次数便是少之又少。


在他们还未反应过来时,突然有位臣子大喊道“大皇子与二皇子驾到——”


接着一位眉清目秀的公子和一位文质彬彬的公子走了进宴会场内。每位仙子的目光都聚集到了他们身上。


过了好一段时间,魏无羡才率先开口道“师妹”


江澄问道“干嘛”


魏无羡道“你有看到第一个进来的那位蓝家公子吗?”


江澄笑道“有啊,怎么,你该不会看上他了吧w ”


魏无羡颇有自信的说道“我跟你说我绝对会把他搞到手的”


江澄道“我还以为你会对后面的那位“二公子”更有兴趣些呢”


魏无羡扶着下巴道“嗯~该怎么说呢,他看起来就是有点古板固执的感觉?肯定跟我不合!”


江澄一脸吃瓜群众的道“喔…行,你加油吧”


魏无羡简单的跟江澄道别后就屁颠屁颠的跑到了大皇子 蓝曦臣身边。


魏无羡看着蓝曦臣身边“一坨坨”的女子们,心里不禁吐槽道“唉…这蓝公子真「有名」阿”


逼得魏无羡只好使出杀手劔——装柔弱!(x


魏无羡假装被撞倒的跌坐在地上,还浮夸的“哎呦~”了一声。


果不其然的吸引到了蓝曦臣的注意。


蓝曦臣似乎想去将魏无羡扶起,却因身边的女子们而无法脱身。


正当魏无羡放弃而想自己站起时,有只手将他拉了起来。


魏无羡还以为是江澄好心把他拉了起来,一抬头却发现竟是蓝家那冷冰冰的二公子,魏无羡不禁傻站着不动。


蓝忘机正疑惑着眼前这位“女子”为何傻站着时,魏无羡自己就先开口道“谢谢公子,小女子先离开了”


魏无羡被蓝忘机的“热烈”注视吓得拔腿就想跑,便赶紧道谢表示要离开。


而当魏无羡转头要走时,蓝忘机竟拉住了自己的手。


魏无羡吓得赶紧抽手想走,却又因过于着急而踩到裙摆的跌了下去。


还好在魏无羡要跟地板亲密接触之时,蓝忘机一手把魏无羡捞了起来。


魏无羡尴尬的看了看那只搂着自己小蛮腰的手,内心想着赶紧离开,却因对方巨大无穷的力气而无法脱身。


蓝忘机便率先道“姑娘的衣裳有些凌乱,不妨到更衣间整理一下”


魏无羡看似也无法拒绝便勉强道“感谢公子好意,小女子麻烦公子带路了”


就这样魏无羡莫名奇妙的跟蓝忘机走了。


————————


江澄现在正在蓝家宴会外的天台上发呆着。


他撑着头自言自语道“唉…魏无羡那家伙真是个戏精,真是笑死我了,待会可要好好嘲笑他一番”


突然有只手碰上了江澄的肩,害他吓得抖了一下。


江澄还以为是魏无羡的道“魏无羡!别吓人阿!话说你是不是没把那位蓝公子拐到手所以才这么早回来阿?哈哈哈”


说完话后,江澄因为背后那人的安静而感到怀疑,便转头看了看。


不看还好,一看不得了。


眼看自己刚口中的那位“蓝公子”就站自身背后,江澄吞了吞口水赶紧道“蓝公子您别误会了,我刚实在是口出狂言,请您别在意”


蓝曦臣似乎并不在意还对江澄笑了笑表示道“那可否请问一下姑娘芳名呢~?”


江澄道“江某名为江澄,字 晚吟,且江某为男性并非女性”


蓝曦臣略微惊讶的问道“那可问江公子为何打扮成姑娘的模样来到此处?是在寻人吗?还是有什么难言之隐”


江澄道“不,并不是在寻人,可能就算有些难言之隐吧”


蓝曦臣道“原来如此,那蓝某便不再过问”


蓝曦臣突然将外衣脱下披到了江澄身上的道“今晚的风有些大,不要着凉了”


江澄的脸稍稍泛红内心想着“卧槽这蓝家的真够呛……我才没有动心!肯定是刚小酌了一杯才会这样!”


蓝曦臣一直看着江澄,慢慢的将手扶上了他的脸。


江澄跟蓝曦臣就这样对视着。


一直到蓝曦臣吻上江澄才结束对视。


江澄也毫无任何拒绝之意,反而轻轻拥住了蓝曦臣。


就这样……江澄睡着了。


(???


待江澄醒来之时,只见自己身处於一间卧室,且没穿着衣服。。。


江澄扶着脑壳头痛的想着自己刚才到底做了什么。


接着,蓝曦臣手上抱了一堆衣裳的走了过来道“阿,晚吟你醒啦”


江澄一脸懵逼🌚???


江澄将棉被拉到最高的问道“额……蓝公子,我为何在这?您又为何在这?而且我身上为何一件衣服都没有???”


蓝曦臣错愕的问道“晚吟你都忘了吗?”


江澄看着身前这人用着一副快哭的样子还叫自己叫的这么亲密,急忙问道“快跟我说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蓝曦臣开始解释前面发生的事和刚刚发生的事。


蓝曦臣道“@$::、?**/”:(#“……然后你睡着后我打算将晚吟你抱到房间休息,结果你貌似不太舒服的吐了自己和我一身,所以我帮你将衣服脱下然后挑了些衣裳来给你看看”


江澄听完后大脑整个都短路了。


江澄心想着“????🌚我被夺了初吻然后吐了皇子一身的呕吐物还被皇子扒的一身精光毫无遮掩现在好像我还要对他负责??????🌚是不是只差没失身了🌚”(江澄式问号


————————


魏无羡这边的现况则是……


不好说(o≖◡≖)


(X 


先前情况是……


魏无羡跟着蓝忘机到了卧室后(说好的更衣室呢?(喂


魏无羡用着豪迈的姿势做到了床上,蓝忘机也慢慢的走向魏无羡。


在蓝忘机站到魏无羡面前时,魏无羡突然一手拉住了蓝忘机的衣领拉往自己这。


魏无羡先前摆出了妩媚的表情道“蓝二公子,我忘了跟你说我可是男性,所以请别爱上我喔哈哈哈”说到后面魏无羡还是不小心笑了出来。


蓝忘机却貌似不明白魏无羡是在开玩笑的认真说道“我要你”


说完后便把魏无羡推倒在床压在他上方。


这动作害魏无羡愣住了的道“蓝…蓝二公子……你不是认真的吧?”


蓝忘机坚定的道“我要你”


魏无羡的脸微微泛红,想挣脱又挣脱不了,最终突然吻上了蓝忘机的唇。


蓝忘机似乎也被这个动作吓傻了。


魏无羡突然觉得颇有些兴趣,便开始出言挑逗“喔~蓝二公子这就害羞啦?看来可能(硬)不(起)行(来)吧(了)~”


蓝忘机听出了他的言中之意,耳垂红得像在滴血。


魏无羡内心暗笑着“哈哈哈蓝忘机你这样总会放开我了吧!”


没想到的是……


蓝忘机不仅没有因为这样就此退缩,反而压着魏无羡手腕的力道更大了些。


蓝忘机粗暴的拉开了魏无羡的衣领。


吓得魏无羡赶紧道“蓝…蓝二公子!别!别啊!”


魏无羡虽然刚如此出言不逊的挑逗对方,但其实也是个还没和他人上过床的清纯小处男(?


蓝忘机无视了魏无羡的话,还是粗暴的将他的下裤脱了下来,接着……(o≖◡≖)


————————

————————

————————


江厌离回到家中后,又过了一段时间后。


虞紫鸢问道“阿离,那两个怎么还没回来阿?宴会不是早就结束了吗?”


江厌离笑着道“阿娘没事的~您先就寝吧,阿羡和阿澄明天肯定就会回来了的”


虞紫鸢在江厌离的说服下只好先去休息。


隔天一早。


江厌离说是有大喜之事的把爹娘都找去了接待厅。


江枫眠和虞紫鸢到了接待厅后,只见自家两个男儿回来了,且后身还站着蓝曦臣与蓝忘机。


————————


现今。


“所以阿师妹~我当时还真的以为我会嫁给泽芜君呢哈哈哈哈”


“呵笑死人了,你那个塑料演技最好能拐到他,不过倒是拐到了另一个”


“哼哼~不过师妹你的“演技”就可以拐到呢~”


“魏无羡你什么意思!”


“哈哈哈哈没什么意思”







▶️▶️▶️完◀️◀️◀️


终于打完了qwq

还蛮长的了吧????😂


好ㄉ


最后


感谢看到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欢

如果喜欢请帮我点个❤


我是云owo

我们下次见

掰掰伊🦋🦋🦋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